南京新百与安徽正泽、安银资产共同发起设立母基金 母基金目标规模为5亿元

  挖贝网5月29日消息,南京新百(证券代码:600682)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安徽正泽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安银资产管理(青岛)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医疗健康产业母基金。母基金设立后将聚焦在全球生物医药、干细胞储存和应用、健康养老三大细分领域中具备投资能力和研究能力、具备丰富投资经验的基金管理机构管理的基金和项目。

  公告显示,协议的主要内容:

  投资范围:合伙企业聚焦在全球生物医药、干细胞储存和应用、健康养老三大细分领域具备投资能力和研究能力、具备丰富投资经验的基金管理机构管理的基金和项目。原则上本合伙企业仅投资上述三个领域。

  投资额度:母基金的目标规模为50,000万元,其中安徽正泽为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认缴出资人民币50万元;本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47,500万元;安银资产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450万元。

  出资进度:各合伙人首期出资比例为认缴总额的20%;后续出资根据子基金设立和项目投资的进展情况分期投入。

  存续期:基金存续期为7年,后续根据实际情况可延期2年。

  会计核算方式:以基金为会计核算主体,单独建账、独立核算,单独编制财务会计报告。

  管理和决策机制:基金管理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安徽正泽。

  公司通过搭建母基金平台,利用自身现有业务和资源,拓展社会资本和资源,与具备生物医药行业研究和投资能力的专业机构和政府合作,通过设立子基金,孵化、投资、并购、整合优质项目,打造产业生态体系,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

  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公司承担的风险敞口以投资额为限。本次对母基金的投资在本会计年度内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82&announcementId=1207876989&announcementTime=2020-05-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