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黑蜘2019年亏损126.14万 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5月29日,ST黑蜘(834304)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0,383.60元,同比增长6.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1,375.20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126,086.46元,较期初下滑8.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6,285,427.64元,较期初增长25.11%。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0,383.60元,较去年同期增加6.41%,增加原因主要系本期公司郑州样板仓投入试运行,开始有客户入驻。目前,公司在郑州样板仓项目开发创新、经营业绩、品牌宣传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已有众多突破,未来也将实质性推进郑州共享仓配平台项目的进度,保证公司的持续经营与健康发展。

  报告期内,毛利率从94.28%下降到53.33%,共享仓配业务投入试运行,营业成本增高所致。

  报告期内,营业成本同比增加768.14%,主要系公司战略转型,新项目处于建设期所致。

  报告期内,销售费用同比减少100.00%,主要系新业务处在建设期,新业务营销还没开展所致。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ST黑蜘定位为产业互联网生态平台。产品和服务包括推广服务、经销服务、仓储物流服务等,依托各地特色产业集聚优势,通过互联网技术搭建全流程一站式交易平台,建立品牌认知、实现产品销售,降低流通成本、提高配送效率、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