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证监会决定对新潮能源立案调查

摘要
新潮能源: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金花股份: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实丰文化:实际控制人蔡俊权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8%……

  新潮能源: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新潮能源公告,公司因涉及恒天中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诉讼事项,于2020年5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立案调查。

  金花股份: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金花股份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实丰文化:实际控制人蔡俊权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8%

  实丰文化公告,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俊权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6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

  金冠股份:终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投资意向协议

  金冠股份公告,公司此前与移互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投资意向协议》,拟向移互公司的母公司MailTime Inc增资并获得不超过30%的股份。此后,由于疫情爆发导致战略合作及投资事项推进有所延缓,后续公司管理层结合公司发展战略、研发进展及实际经营等情况,公司决定终止与移互公司的合作,目前双方已正式确认终止《合作协议》。

  贝因美:股东恒天然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

  贝因美公告,公司股东恒天然计划于未来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0%)。

  福蓉科技:股东国改基金拟减持不超2%股份

  福蓉科技公告,持股4.36%的股东福建省国企改革重组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简称“国改基金”)基于自身资金需求考虑,计划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至此次次减持计划期间届满之日止,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0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皮阿诺:股东魏来金拟清仓式减持不超过总股本4.78%

  皮阿诺公告,公司股东魏来金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合法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43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78%)。

  德宏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和控股股东控制权转让事项

  德宏股份公告,鉴于控股股东张元园与天堂硅谷无法就本次控股权转让中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控股权转让事项。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对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实质性影响。

  江丰电子重组事项未获通过 6月1日复牌

  江丰电子公告,2020年5月29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2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组事项未获得通过。公司股票将自2020年6月1日开市起复牌。

  神雾环保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神雾环保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未按期披露定期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北玻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北玻股份公告,持公司股份499,921,48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3.34%)的控股股东、董事长高学明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743,4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此外,持公司股份2,747,16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9%)的公司监事施玉安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86,79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7%)。

  木林森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木林森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孙清焕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6,630,112股,拟减持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告日公司总股本的6%。截至公告日,孙清焕持有公司股份715,420,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02%。

  棒杰股份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6月1日起复牌

  棒杰股份公告,公司因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绿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18日起停牌。由于交易各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1日开市时起复牌。

  道道全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道道全公告,公司经谨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以现金方式向陈跃钳、陈全教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厦门中禾实业有限公司75%股权事项。

  亿嘉和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72%股份

  亿嘉和公告,股东华泰战新投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满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673,191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71%。道丰投资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满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019股, 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01%。

  福安药业:员工持股计划拟减持不超2.9923%股份

  福安药业公告,持公司股份80,4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6.7579%)的股东福安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拟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5,600,0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923%)。

  宁波建工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4%股份

  宁波建工公告,持股8.7185%的股东广天日月,计划自本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39,00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4%。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