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销量激增 信隆健康涨停

  金融界网站5月29日讯 今日信隆健康开盘报4.68元,截止09:50分,该股涨9.91%报4.99元,封上涨停板。

  信隆健康于2020年4月29日披露年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9.7亿,同比增长30.8%;实现归母净利润4193.9万,同比增长283.9%;每股收益为0.11元。20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3亿,同比下降32%;归母净利润-649.8万,上年同期为-728.7万,亏损幅度收窄。

  共享经济,文教休闲,体育产业等板块均有上涨

  疫情重灾区的美国,人们担心乘坐公交工具可能感染新冠病毒,同时也出于健身的需要,将骑自行车作为出行首选。因此自行车销量激增,一些店铺卖光库存,制造商的供应不足,面临严重的自行车短缺问题,利好信隆健康,中路股份,上海凤凰。

关键词阅读:自行车 信隆健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