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斯将花不超547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减少注册资本

  挖贝网5月28日消息,克劳斯(证券代码:60057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547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0.44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回购股份将予以注销以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按本次预计回购金额547万元、回购价格10.44元/股测算,回购数量不低于523,946股,预计回购后公司股权的变动情况如下:

  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履行天华院有限公司及中国化工科学研究院做出关于以股份回购方式替代分红的承诺,股份回购后立即注销,以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1,635,588.0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49,819.43万元,流动资产为709,740.90万元。按照本次预计回购资金547万元测算,分别占以上指标的0.03%、0.10%、0.08%。根据公司经营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认为:人民币547万元的回购金额,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有能力支付回购价款。回购后公司的股权分布情况符合上市公司的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克劳斯是中国化工集团下属的化工装备行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塑料和橡胶加工机械及化工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相关业务,同时为橡塑设备及其他化工装备提供系统的服务及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79&announcementId=1207872497&announcementTime=2020-05-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