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机构席位偏多 赵老哥介入网红概念

机构追踪:机构买入北摩高科, 机构博弈先导智能

        北摩高科4机构买入8219.96万元,

        先导智能4机构买入22642.56万元,4机构卖出26224.21万元

 

机构综述:机构席位较多,北摩高科被4家机构买入,先导智能受多家机构关注

焦点个股:省广集团。网红概念,近期疯涨,也受到赵老哥的青睐。

综述沪深交易所2020年05月26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省广集团因成为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85%上榜。省广集团当天收报7.35元,涨10.03%,偏离值7.85%,成交额20.72亿元,换手率17.30%。

网红概念近期备受关注,省广集团凭借自身概念优势脱颖而出,受到各大游资和机构争相买进,赵老哥也抓住机会来了一波大手笔。

目前的直播带货,网红概念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也是很多公司赖以生存的收入来源,相关概念的股票在市场上的热度不会在短期内明显消退。但目前来看,相关个股正处于高位,估值也偏高,不排除机构和游资随时获利出货的可能。

关键词阅读:网红概念 游资 机构 龙虎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