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安美勤聘任何志鹏为信息安全服务事业部总经理

  挖贝网 5月26日消息,近日DR安美勤(831288)发公告称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5月24日审议并通过聘任何志鹏为公司信息安全服务事业部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2020年5月24日起生效。

  据了解,何志鹏不持有DR安美勤股份,为进一步优化日常运作及经营管理工作。

  DR安美勤表示,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命,有利于优化和提升公司日常运作及经营管理工作,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DR安美勤主要从事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服务;信息技术测试评估服务。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54,050,907.38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1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57,198.57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1.9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