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明环保投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并对项目公司增资1500万元

  挖贝网5月26日消息,伟明环保(证券代码:603568)发布公告称,2019年12月,浦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同意浦城项目引进合作伙伴。各方就合作方式协商一致,2020年4月17日,公司与项谢银、项前量签署《浦城合作协议》,公司拟以对项目公司增资的形式开展浦城项目合作。

  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召开总裁专题会议,同意公司与华立公司及其股东项谢银、项前量签订《关于福建华立生活垃圾处理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向项目公司增资1,500万元,增资完成后项目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占股75%,并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向项目公司缴付增资款,与合作方合作推进浦城项目建设工作;同意项目公司改组董事会和监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不超过1.5亿元投资于浦城项目,授权管理层根据本项目建设进度在出资额度内分期出资,自有资金投入与项目投资总额差额部分通过项目公司向商业银行申请贷款等借款方式解决,并由管理层签署后续融资协议。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项目情况:浦城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日处理餐厨垃圾50吨和日处理污泥100吨,总投资约人民币3.1亿元,公司以自有资金不超过1.5亿元投资于本项目。华立公司负责本项目在特许经营期内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等工作。

  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本次对外投资将增加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规模,提高公司未来营业收入。本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该项目的实施而产生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本项目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项目的实施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680&announcementId=1207862517&announcementTime=2020-05-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