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豪科技监事会主席李自强辞职 因工作调整

  挖贝网 5月26日消息,近日泰豪科技(600590)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公司监事会主席李自强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调整,李自强申请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

  李自强辞去上述职务后,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3人,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聘任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李自强仍将履行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责。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转,经公司股东泰豪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并经公司于2020年5月26日召开的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推选饶琛敏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4,049,459.21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5.06%。

  资料显示,泰豪科技主要从事军工装备、智能电力两大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90&announcementId=1207862830&announcementTime=2020-05-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