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部门发文 支持民营节能环保企业健康发展(附受益股)

摘要
六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支持民营节能环保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在石油、化工、电力、天然气等重点行业和领域,进一步引入市场竞争机制,放开节能环保竞争性业务,积极推行合同能源管理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

  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生态环境部、银保监会、全国工商联等六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支持民营节能环保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在石油、化工、电力、天然气等重点行业和领域,进一步引入市场竞争机制,放开节能环保竞争性业务,积极推行合同能源管理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引导民营企业参与污水垃圾等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危险废物收集处理处置等。

  相关概念股有雪浪环境、龙净环保等。

关键词阅读:节能环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