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制药拟投资设立孙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挖贝网 5月25日消息,普利制药(300630)发公告称,基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孙公司浙江瑞利,注册资本2000万元。本事项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及其指定的工作人员全权负责办理孙公司浙江瑞利的工商注册登记的相关手续。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本次设立孙公司浙江瑞利,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业务布局,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提升公司业绩。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浙江瑞利设立后,生产经营将受到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环境、经营管理等因素的影响。对此,公司将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探索合适的发展路径和经营策略,积极防范各类风险,以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和风险抵御能力,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对公司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另外,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并将根据需要控制投资进度,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1463&announcementId=1207857380&announcementTime=2020-05-25%2016:5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