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股份总经理钱建强辞职 2019年薪酬166.15万元

  挖贝网 5月25日消息,近日百联股份(600827)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钱建强、财务总监郑小芸、副总经理潘明华、辛觉慧、颜淑凤的书面辞任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钱建强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郑小芸因到法定退休年龄辞去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潘明华因到法定退休年龄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辛觉慧、颜淑凤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钱建强税前薪酬为166.1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以通讯会议方式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简历附后),内容如下:

  聘任张申羽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聘任董小春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聘任叶晓京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公司独立董事陈信康、朱健敏、高旭军对上述聘任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8,193,938.7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87%。

  资料显示,百联股份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商业股份制上市公司,几乎涵盖了零售业现有的各种业态,如综合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大型综合超市、超级市场、便利店、专业连锁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827&announcementId=1207858049&announcementTime=2020-05-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