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5月25日晚间重要公告:盈峰环境子公司中标PPP项目、江淮汽车股东拟减持……

摘要
盈峰环境:子公司中标深圳市新安、福永和福海街道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易华录:与华大控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焦作万方:中国稀土近期不存在其他或将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

  精研科技股东亚邦创投拟减持不超1.67%股份

  精研科技公告,持公司股份148.23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67%)的股东上海亚邦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于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180日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8.231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7%)。

  川环科技与汉莎石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川环科技公告,公司与成都汉莎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油气勘探装备领域橡塑产品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行油气勘探装备领域人才交流、油气勘探装备领域橡塑制品开发、开展油气勘探装备领域资源共享,协同创新。

  亚太实业: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兰州太华

  亚太实业公告,2020年5月8日公司股东兰州太华在淘宝网拍卖平台竞得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大市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9.97%股份。2020年5月20日,兰州太华与北京大市投资有限公司管理人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委托代理协议》。截至本公告日,兰州太华已在拍卖公告规定的期间内向北京大市投资有限公司管理人账户支付了款项。本次权益变动前,北京大市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兰州太华为公司第三大股东,也是公司控股股东亚太工贸的一致行动人。本次权益变动后,北京大市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兰州太华将持有公司16.95%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兰州太华与控股股东亚太工贸集作为一致行动人将合计持有公司26.90%股份。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万泰生物:疫苗业务占整体收入比重不足2%

  万泰生物公告,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较大,自2020年4月29日至5月25日,已经连续15个交易日(首日除外)涨停,15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到501.94%。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体外诊断试剂和疫苗两大类,其中体外诊断试剂业务2019年占总体收入的98%,疫苗业务占整体收入比重不足2%。

  大北农拟收购金色农华剩余11.29%股权

  大北农公告,公司拟用自有资金收购北京金色农华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29%的股权,转让价款总额为11,630.323万元,收购完成后,金色农华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金色农华系公司设立的主要经营水稻、玉米等农作物种子的控股子公司。公司表示,目前国家重视种子行业发展,出台诸多利好政策,金色农华作为一家具有研发优势的育繁推一体化企业,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

  公司同时公告,公司下属养猪平台控股子公司广西大北农拟设立全资子公司隆林众仁旺,以隆林众仁旺为建设主体在广西隆林县建设年出栏5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拟投资总额约为87,500万元,其中一期项目拟投资额为39,000万元。此外,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水产拟在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云朗科技园购买土地100亩,用于建设广西大北农海洋生物芯片和微生物功能饲料科技园,规划年产能30万吨以上,拟总投资40,000万元,其中一期项目年产能10万吨以上,拟投资额为14,000万元。

  贝因美全资子公司获得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

  贝因美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贝因美母婴营养品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知,杭州贝因美母婴营养品有限公司前期申请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已获得批准,产品名称为舒力乐特殊医学用途婴儿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食品。该配方食品的营养成分能够满足0-6月龄乳蛋白过敏高风险婴儿的成长发育需求。

  旺能环境拟公开发行不超14亿元可转债

  旺能环境披露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本次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4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汕头市澄海洁源垃圾发电厂扩建项目、渠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监利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丽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扩建工程项目、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亚宝药业取得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批件

  亚宝药业公告,5月25日,公司从国家药监局网站获悉,公司申报的唯源素®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粉取得国家药监局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批件。

  *ST金鸿实控人及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被轮候冻结

  *ST金鸿公告,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陈义和先生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控股股东新能国际所持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本次司法冻结的主要原因是新能国际所持公司股票质押给银河金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融资,陈义和以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为上述质押进行担保,因上述质押到期暂未还款,导致本次冻结事项的发生,进而对陈义和、新能国际持有上市公司的股票采取了保全措施,目前上述股东方暂时还未收到法院出具的相关法律文书。

  岳阳林纸子公司联合中标悦容公园南苑施工总承包项目

  岳阳林纸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与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悦容公园南苑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价356,758,009.70元。中标工期为382日历天。

  深赛格下属企业出售赛格新城市广场项目部分房产

  深赛格公告,公司下属并表企业赛格新城市将其所建设开发的赛格新城市广场项目的部分房产进行了出售,上述房产买卖合同合计总金额为12.83亿元。本事项有利于加快赛格新城市现有房产存货销售,回笼资金,同时有助于尽快解决赛格新城市面临的相关状况,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的影响暂无法估计。

  万马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4.57%股份

  万马科技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盛涛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12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57%。

  深冷股份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2819%股份

  深冷股份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简阳港通,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股东文向南、程源、崔治祥、肖辉和、黄肃、张建华、唐钦华,担任公司监事及高管的股东刘应国、夏志辉、马继刚,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3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2819%。

  国际医学与西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际医学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24日与西北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西北大学将公司所属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和西安高新医院接纳为非直属附属医院,挂牌“西北大学附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和“西北大学附属西安高新医院”,医院的领导体制不变,隶属关系不变,法人责任不变,财务及资产管理不变。通过此次战略性合作,公司与西北大学将共同打造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基地,高水平科研成果的转化基地,高质量医疗服务的示范基地。

  新凤鸣:首次回购484万元股份

  新凤鸣5月25日晚间公告,5月25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了首次回购,回购数量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成交的最低价格9.46元/股,成交的最高价格9.80元/股,支付的总金额484.47万元。

  易华录:与华大控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易华录5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华大控股经友好协商,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存储产品、数字经济基础设施、云计算、生命科学、大健康、基因大数据及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焦作万方:中国稀土近期不存在其他或将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

  焦作万方公告,公司持有中国稀土11.73%的股权,为中国稀土第三大股东。中国稀土近期不存在其他或将与我公司有关的,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此外,公司近期向相关股东及中介机构征询了意见和建议,正在论证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可行性。

  ST地矿:拟将鲁地投资51%股权转让给兖矿集团 交易作价6.45亿元

  ST地矿公告,公司将持有的鲁地投资51%股权转让给兖矿集团,由兖矿集团支付现金对价。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共同确定本次交易拟出售标的资产的交易作价为6.45亿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