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玻股份:拟建设北玻自动化智能化高端装备产业园 并参与国有土地使用权竞拍

  北玻股份(002613)近日公告称,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与洛阳市新安县人民政府拟签署《入区协议书》,建设北玻自动化智能化高端装备产业园,并拟参与位于洛阳市洛新产业集聚区约500亩工业用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竞拍,作为公司升级改造的生产研发实施基地及公司中期发展用地。

  同时,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洛阳北玻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负责该土地的竞拍及项目的运营,项目分期建设,首期投资不超过4亿元,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其中购买土地不超过1.4亿元,具体成交价格以当地土地部门工业用挂牌出让价格为准;公司后期的投资建设将根据生产经营的发展步伐开展。

  北玻股份表示,本次投资的目的系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需要,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设备制造水平,发挥公司装备制造业的整合效应,扩大释放升级产能,促进公司生产自动化及智能化步伐,以及为未来扩建或新建项目奠定基础,进一步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

  据了解,北玻股份本次拟购买的土地位于洛新集聚区,洛新集聚区紧邻洛阳市涧西老工业区,重点发展重型装备配套产业,逐步提高整机、成套设备制造及配套总成能力。当地交通方便,可为工业企业配套丰富的人力资源,为未来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