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雾环保副总经理丁力辞职 2018年薪酬为54万元

  挖贝网 5月24日消息,近日神雾环保(300156)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丁力的书面辞职报告。丁力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丁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丁力税前薪酬为54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鉴于丁力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丁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完成新任董事的补选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7,695,367.1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4.20%。

  资料显示,神雾环保主营业务包括“乙炔化工”、“煤炭温和热解提质”、“水环境综合治理”、“炼油与化工”和“特色装置”五大板块,以自主创新技术和先发竞争优势,面向全球煤化工、石油化工客户提供节能环保综合解决方案,是国内工业领域绿色低碳发展的先行者和引领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3489&announcementId=1207851070&announcementTime=2020-05-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