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新科技股东翁朝伟增持5.14万股 耗资约85.5万元

  挖贝网5月24日消息,朗新科技(300682)股东翁朝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5.14万股,股份增加0.013%。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耗资85.5万元,公司近期股价16.65元/股。

  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4.40%。

  资料显示,朗新科技聚焦产业互联网,采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产业互联网应用引擎”,以B2B2C的业务模式,赋能智慧能源、智慧家庭、公共服务、工业互联网、数字城市、新外贸等行业,助力产业创新和升级,提升客户体验,创造并分享新的客户价值。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863&announcementId=1207855976&announcementTime=2020-05-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