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源新材聘任陶俊兵为总经理

  挖贝网 5月24日消息,近日众源新材(603527)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陶俊兵为总经理,吴平为常务副总经理,何孝海为副总经理,奚海波为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成为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韦兵为副总经理,缪文佳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经核查,我们认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和审核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的情况。经过对候选人相关履历和个人资料审查,未发现违反《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我们认为其均能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因此,我们一致同意聘任陶俊兵为总经理,吴平为常务副总经理,何孝海为副总经理,奚海波为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成为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韦兵为副总经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2,774,943.2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0.84%。

  资料显示,众源新材主要从事紫铜带箔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fbj0832582&announcementId=1207855800&announcementTime=2020-05-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