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升拟将子公司江苏斯威克分拆至创业板上市

  东方日升5月22日晚间公告,拟将其控股子公司江苏斯威克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东方日升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江苏斯威克的控股权。

  天眼查数据显示,江苏斯威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2.73亿元,经营范围包括EVA(乙烯和醋酸乙烯共聚物)、灌封材料的生产和销售;太阳能电池封装材料专用设备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与技术咨询;绝缘材料、太阳能灯具、太阳能电池、太阳能光伏组件、橡塑助剂、户用终端系统的销售;太阳能电站及电力设施的建设、经营管理和运行维护;太阳能发电工程及新能源的设计、技术转让及咨询服务;合同能源管理及咨询服务;实业投资(不得从事金融、类金融业务,依法需取得许可和备案的除外);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关键词阅读:东方日升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