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股份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挖贝网 5月22日消息,中亚股份(300512)发公告称,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自然人孔祥玉、何爱斌、孔诗尧拟共同出资设立南京格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整,其中本公司出资55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55%;孔祥玉出资18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18%;何爱斌出资18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18%;孔诗尧出资9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9%。本公司与孔祥玉、何爱斌、孔诗尧于2020年5月22日就本次对外投资相关事宜签署了《合资协议》。

  据了解,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主要从事液态食品智能包装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可以丰富公司产品系列,进一步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业绩的持续增长,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的需要及战略规划,合资公司设立后,可能面临运营管理、市场拓展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利用管理经验及自身的资源优势,提升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以推动此项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6539&announcementId=1207850175&announcementTime=2020-05-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