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5月22日晚间重要公告:小商品城拟分期投资建设义乌综保区

摘要
小商品城:拟分期投资建设义乌综保区 投资总额约44.86亿元;富临精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协议;京基智农:拟160亿元投资生猪全产业链项目……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小商品城:拟分期投资建设义乌综保区 投资总额约44.86亿元;富临精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协议;京基智农:拟160亿元投资生猪全产业链项目……

  【重大事项】

  小商品城:拟分期投资建设义乌综保区 投资总额约44.86亿元

  梦洁股份:2020年与薇娅合作直播销售公司产品共4次 其中3次累计销售金额812万元

  华友钴业: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2.5亿元 将用于年产4.5万吨镍金属量高冰镍等项目

  *ST航通自5月29日起被暂停上市

  *ST工新自5月29日起被暂停上市

  金发科技:KN95口罩买方美国某公司订单40%前期款项支付迟延

  光大银行:汇金公司转让19.53%股份给光大集团

  富临精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协议

  冀中能源控股股东1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建投能源控股股东1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旭升股份拟19.2亿元投建高智能自动化生产工厂项目

  【定增重组】

  聚灿光电: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亿元 将用于高光效LED芯片扩产升级项目

  花园生物: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金辰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3.8亿元

  移为通信拟定增募资不超6.3亿元 用于4G和5G通信技术产业化等项目

  江南化工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深康佳A: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投资事项】

  富邦股份签署京东农场全产业链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信源与三丰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依米康中标1.19亿元IDC机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东旭光电:拟转让芜湖威宇45.23%股权

  宝钢包装拟4.6亿元在马来西亚新建易拉罐生产基地

  兴业矿业全资子公司乾金达矿业恢复建设

  艾德生物与安进达成靶向药物临床研究合作

  五粮液:7.35亿元增资五粮液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中钢国际子公司拟转让所持佰能电气股权给东土科技

  【其他事项】

  司太立碘帕醇注射液获药品注册批件

  *ST赫美收警示函:因未依法及时披露重大诉讼等

  东方生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佰仁医疗在研产品眼外科生物补片完成临试备案

  唐人神收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投资计划对公司流动性的影响

  陇神戎发:酸枣仁油滴丸获得药品再注册批件

  旋极信息:实控人质押业务到期未还款 所持4.25亿股存在被强平风险

  怡达股份:公司产品可用于生产光刻胶的基材 但销售占比较小

  【增持减持】

  浙江震元:控股股东增持1.13%股份

  顶点软件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华荣股份股东计划减持不超3.76%股份

  北京文化:新疆嘉梦累计减持219.57万股 拟继续减持不超3.16%股份

  福安药业股东亚地投资拟减持不超2.9923%股份

  智莱科技:3名高管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1.6%公司股份

  英科医疗:深创投方面拟减持不超6.87%股份

  圆通速递股东上海圆鼎拟减持不超1.23%股份

  凯乐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吉宏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通光线缆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科大智能股东拟减持不超2.76%股份

  电连技术股东拟减持不超2.62%股份

  安记食品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

  光力科技:5名股东拟减持不超1.963%股份

  ==========详细阅读==========

  京基智农:拟160亿元投资生猪全产业链项目

  京基智农公告,公司与广西贺州市人民政府签署《京基智农贺州市年出栏5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建设规划内容包括含原“年出栏20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在内的贺州市年出栏5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贺州农业总部和贺州农业技术学院。项目总投资约160亿元,其中养殖项目计划投资约126.8亿元,饲料厂项目计划投资约8.1亿元,屠宰加工项目计划投资约16-21亿元。

  河钢资源:河北省国资委将河钢集团10%的国有股权一次性划转给河北省财政厅持有

  河钢资源公告,河北省国资委将持有的控股股东河钢集团10%的国有股权一次性划转给河北省财政厅持有,充实社保基金。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河钢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河北省国资委。

  花园生物: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花园生物公告,2020年5月22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依米康:中标1.19亿元IDC机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依米康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川西数据IDC机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深化设计及总承包)”,中标金额约1.19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10.06%。公司表示,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成为公司在云计算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业链的又一示范工程,有助于增强公司继续获取数据中心项目订单的能力。

  中钢国际:下属子公司拟转让佰能电气27.78%股权予东土科技

  中钢国际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与东土科技于2020年5月22日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东土科技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中钢设备、北京大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赵庆锋、孙丽、高健雄等合计持有的佰能电气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中钢设备持有佰能电气27.78%股权。根据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中同华评报字(2020)第010231号),佰能电气全部股东权益的评估值为约16.13亿元,中钢设备对应持股比例价值为约4.48亿元。

  小商品城:拟分期投资建设义乌综保区 投资总额约44.86亿元

  小商品城公告:公司作为义乌综合保税区建设运营主体,拟分期投资建设义乌综保区,一期项目拟投资总额约44.86亿元。全文如下:

  义乌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义乌综保区”)于2020年4月获批,义乌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已明确公司为义乌综保区的建设运营主体。一、义乌综合保税区的基本情况义乌综保区规划面积1.34平方公里,位于义乌市中心西侧,距义乌西站和义乌机场约5公里,距义乌站约8公里,分为A-E五个地块区域,具体情况详见下图:

  其中,公司已取得C、D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详见公司“临2020-036”2号公告),C地块为义乌国际陆港物流园1-42#地块(以下简称“42#地块”),D地块为义乌国际陆港物流园1-43#地块(以下简称“43#地块”),E区域为公司原有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公司尚未取得A、B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司后续将参与A、B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义乌综保区拟打造为以eWTP数字贸易为引领、以保税展贸为特色、以保税物流为支撑、以保税加工、保税研发和保税服务为创新,业态高端多元、功能布局完善、服务优质高效的数字监管综保区。

  二、项目投资概述

  (一)项目投资概述

  公司作为义乌综合保税区建设运营主体,拟分期投资建设义乌综保区,其中,一期项目主要包含以保税展贸为核心的新型进口市场(拟建于D地块)、保税仓储设施(拟建于C地块及B地块部分区域)及口岸设施(拟建于B地块部分区域),一期项目拟投资总额约44.86亿元。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本次投资事项已于2020年5月22日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次投资属于公司董事会的决策权限范围,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三、项目投资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义乌综合保税区一期项目

  (二)项目地址:位于义乌综保区内,主要用地为C、D地块及部分B地块。

  (三)项目建设内容

  一期项目主要包含以保税展贸为核心的新型进口市场、保税仓储设施及口岸设施,总用地面积约84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1.05万㎡。

  1、新型进口市场

  新型进口市场用地面积约28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2.69万㎡。建设集转口贸易、eWTP数字贸易、创新海关监管、保税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进口市场。建设完成后,拟分设进口日用消费品、高端服装、箱包、化妆品、钟表、饰3品、国家馆等功能区,同时配建商务办公、地下停车场等辅助功能。

  2、保税仓储设施

  保税仓储设施用地面积约491亩(其中D地块约349亩,B地块约42亩),规划保税仓储建筑面积约37.3万㎡。通过建设保税物流基地,建立区港联动机制并对接区域通关中心统一的申报平台、风险防控平台、专业审单平台和现场接单平台,融入长江经济带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体系,为义乌综保区内外提供货物保税状态下的仓储、配送、国际中转、进口复出口等物流服务。

  3、口岸设施口岸设施用地面积约74亩,规划建筑面积1.06万㎡。

  (四)项目建设周期:项目建设期预计约为3年

  (五)项目投资金额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约44.86亿元,其中,工程费用约31.65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约8.77亿元,利息费用约2.54亿元,其他费用约1.9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及部分银行贷款。

  (六)项目市场定位

  义乌综保区项目以eWTP数字贸易为引领、以保税展贸为特色、以保税物流为支撑、以保税加工、保税研发和保税服务为创新,建设业态高端多元、功能布局完善、服务优质高效的数字监管综保区,深化发展“保税+跨境+旅游+体验”、“保税+展示+体验”、“保税+出口→转口”贸易服务业态,充分发挥义乌全球小商品贸易中心的优势,进一步挖掘义乌物流分拨功能力及“价格洼地”优势,助力公司转型国际贸易服务集成商。

  (七)财务可行性分析

  经测算,项目计算期内的年均税后利润总额约1.74亿元,投资利润率约6.00%,所得税后内部收益率约5.57%,所得税后静态回收期约13.76年。

  四、对公司的影响

  义乌综保区将打造成 eWTP 数字贸易枢纽,与海外数字贸易枢纽形成全球商品自由流通网络,是公司向国际贸易服务集成商转型的重要载体,有利于公司依托信息化、数据化手段,留存市场商户贸易数据,并进行商业开发和服务优化,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利益。

  五、项目风险因

  因该项目建设周期较长,可能存在因行业、市场发生变化或招商运营不及预期等因素导致项目盈利水平不达预期的风险。对此公司将充分关注行业及市场的变化,加强项目招商管理,发挥自身优势,采取一系列措施规避和控制可能面临的风险,以不断适应行业及市场变化来降低经市场和运营风险。

  光大银行:汇金公司转让公司19.53%股份给光大集团

  光大银行5月22日晚公告,5月20日,光大集团与汇金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汇金公司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光大集团转让其持有的公司102.5亿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53%,光大集团向汇金公司发行159.5亿股股份作为对价。

  华友钴业: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2.5亿元 将用于年产4.5万吨镍金属量高冰镍等项目

  华友钴业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62.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年产4.5万吨镍金属量高冰镍项目、年产5万吨高镍型动力电池用三元前驱体材料项目、华友总部研究院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深康佳A: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深康佳A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召开了第九届董事局第二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议案》。鉴于再融资规定、监管政策、资本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融资环境和发展规划等内外部因素,为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并与保荐机构等多方沟通,经公司董事局慎重研究,同意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终止本次发行事项。

  光力科技:5名股东拟减持不超1.963%股份

  光力科技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宁波万丰隆计划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预计所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378.122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1.516%,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李祖庆、董事李玉霞、监事朱瑞红、股东赵彤凯计划在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股份累计不超过111.5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447%。

  富临精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协议

  富临精工公告,公司于近日与华为签订《车载减速器采购项目协议》,公司被确定为华为新能源车载减速器及相关零部件产品的供应商,双方未来将围绕核心技术产品及产业资源,在新能源电驱动总成领域开展合作。

  华荣股份:持股3.76%的股东宏益博瑞计划清仓减持

  华荣股份公告,股东宏益博瑞持有公司股份1268.93万股,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12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拟减持数量为1268.9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3.76%。

  利通电子:监事会主席张德峰减持100股 持股降至4.9999%

  利通电子公告,公司股东、监事会主席张德峰原拟自2020年5月19日-5月28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5万股。截至5月22日,此次减持时间已过半,张德峰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0股。张德峰目前持有限公司499.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

  金发科技:KN95口罩买方美国某公司订单40%前期款项支付迟延

  金发科技公告,此前,公司子公司与美国某公司签订《货物买卖合同》。公司向买方出售KN95口罩,订购金额9.75亿美元。本次采购订单约定,买方收到卖方提供的形式发票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应向卖方支付订单金额的40%的前期款项。近日,公司收到买方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5月21日发来的《证明函》及其委托律师出具的《确认函》,买方因资金归集及大额支付流程,订单金额40%的前期款项支付将稍微迟延。本公司收函后,已复函同意其迟延支付的申请,并要求其尽快完成支付。

  英科医疗:持股6.87%的股东深创投及关联方淄博创新计划清仓减持

  英科医疗公告,持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87%的股东深创投及关联方淄博创新,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期间集中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1503.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6.87%。

  浙江震元:控股股东增持1.13%股份

  浙江震元5月2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绍兴震元健康产业集团于4月30日至5月22日期间增持3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去年12月,公司曾披露,绍兴震元健康产业集团计划5850万元-1.17亿元增持公司股份。截至5月22日,震元健康集团已累计增持11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2%。

  唐人神收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投资计划对公司流动性的影响

  唐人神收到交易所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投资计划对公司流动性的影响,是否会导致流动性枯竭及重大财务风险;是否存在配合大股东减持的行为。2020年4月27日至5月21日期间,唐人神披露8份与相关方签署框架协议、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累计金额达79.3亿元,上述协议累计金额占公司2020年一季度末总资产的90.57%,占净资产的207.21%。

  江南化工: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江南化工公告,此前,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新联民爆器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由于交易双方对本次交易的核心条款未能达成一致意见,近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ST赫美收警示函:因未依法及时披露重大诉讼等

  *ST赫美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收到深圳证监局下发的《深圳证监局关于对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磊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0〕69号)。经深圳证监局核查,公司存在未依法及时披露对外担保事项,未依法及时披露与关联方共同借款事项,未依法及时披露控股子公司股权被司法拍卖事项,未依法及时披露重大诉讼、仲裁事项及未依法及时披露重大资产被冻结事项等五宗信披违规行为。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深圳证监局决定对公司、王磊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聚灿光电: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亿元 将用于高光效LED芯片扩产升级项目

  聚灿光电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高光效LED芯片扩产升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润建股份:中标2亿元中国移动采购项目

  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正式确定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2020年至2022年无线网络优化服务集中采购(日常优化部分)项目》、《中国移动江苏公司2020至2021年通信小土建工程施工服务采购项目》中选人,中标金额合计约2.07亿元,将对公司2020年至2022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福安药业股东亚地投资拟减持不超2.9923%股份

  福安药业公告,持公司股份59,6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5.0096%)的股东重庆亚地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5,600,0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923%)。

  富邦股份签署京东农场全产业链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富邦股份公告,公司、北京京东乾石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禾大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框架协议》,三方决定围绕“京东农场全产业链服务”展开深入合作,达成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表示,本次签署的《框架协议》,是公司数字农业布局落地的进一步深化。

  金辰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3.8亿元

  金辰股份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38,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年产40台(套)光伏异质结(HJT)高效电池片用PECVD设备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ST航通自5月29日起被暂停上市

  *ST航通公告,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根据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自2020年5月29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ST工新自5月29日起被暂停上市

  *ST工新公告,公司披露的2019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根据规定,上交所决定自5月29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顶点软件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顶点软件公告,持股15.31%的股东金石投资因计划未来六个月减持不超7,211,1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东方生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东方生物公告,公司近日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一个医疗器械注册证,相关产品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该试剂盒用于体外定性检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聚集性病例、其他需要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断或鉴别诊断者的咽拭子和痰液样本中,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ORF1ab和N基因。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数据查询,截至本公告日国内同行业已有约30多个产品取得了同类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

  移为通信拟定增募资不超6.3亿元 用于4G和5G通信技术产业化等项目

  移为通信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符合证监会规定的特定对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3,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4G和5G通信技术产业化项目、动物溯源产品信息化产业升级项目、工业无线路由器项目。

  北信源与三丰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信源公告,公司与三丰智能于2020年5月21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集合各自优势力量,在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产品、服务和市场等方面展开全面而紧密的合作。

  圆通速递股东上海圆鼎拟减持不超1.23%股份

  圆通速递公告,持股1.23%股东上海圆鼎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9,024,390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23%。

  凯乐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凯乐科技公告,控股股东科达商贸为了主动偿还债务,降低质押比率,计划自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9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拟减持不超过10,007,15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

  公司同日披露年报。2019年,实现营收1,585,999万元,同比下降6.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363万元,同比下降3.44%。每股收益0.87元。

  冀中能源控股股东1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冀中能源公告,河北省国资委将持有的冀中能源集团10%的国有股权(国有资本)一次性划转给河北省财政厅持有,充实社保基金。本次国有股权划转完成后,河北省国资委持有冀中能源集团90%股权,河北省财政厅持有冀中能源集团10%股权,河北省国资委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冀中能源集团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建投能源控股股东1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建投能源公告,为积极稳妥做好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工作,有关部门决定将河北省国资委持有的16家省属企业10%国有股权(国有资本)一次性划转给河北省财政厅持有,其中包括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建投集团10%股权。此次国有股权划转完成后,河北省国资委和河北省财政厅分别持有建投集团90%和10%股权。

  宝钢包装拟4.6亿元在马来西亚新建易拉罐生产基地

  宝钢包装公告,为落实公司海外发展战略,优化布局,强化与现有生产基地的区域协同,进一步拓展东南亚市场,公司计划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将新建一条铝制易拉罐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一期设计产能8亿罐/年。项目建设总投资估算为6,584万美元(约46,088万元)。

  兴业矿业全资子公司乾金达矿业恢复建设

  兴业矿业公告,2020年5月22日,全资子公司乾金达矿业收到正镶白旗自然资源局下发的批复文件,正镶白旗自然资源局按照《关于印发正镶白旗工矿企业复工验收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组织白旗安监局、环保局等11个单位进行实地验收,各单位均同意正镶白旗乾金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东胡矿区银铅锌多金属矿年采选30万吨银铅锌多金属矿石项目复工生产。乾金达矿业将全力推进相关建设工作,争取早日投产。

  旭升股份拟19.2亿元投建高智能自动化生产工厂项目

  旭升股份公告,为顺应新能源汽车及轻量化市场发展,延伸产业链条,公司拟投资建设旭升高智能自动化生产工厂项目,项目总投资19.2亿元。项目拟开工时间为2020年7月,拟建成时间为2023年6月。

  吉宏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吉宏股份公告,持公司股份1,725.27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75%)的股东赣州发展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45.1873万股,占公司股本比例不超过2.00%。

  科大智能股东拟减持不超2.76%股份

  科大智能公告,持公司股份53,760,02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42%)的股东蔡剑虹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76%。

  艾德生物与安进达成靶向药物临床研究合作

  艾德生物公告,公司与AMGEN INC.(简称“安进”)于近日签署合作协议。公司基于PCR技术平台自主研发的“肺癌多基因联合检测产品”(即艾惠健®升级版)将用于安进非小细胞肺癌靶向药物AMG510(针对KRAS基因G12C突变的不可逆抑制剂)在中国的伴随诊断,并将积极推进其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注册审批。

  通光线缆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通光线缆公告,持公司股份186,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3.2704%)的控股股东通光集团有限公司计划90个自然日内,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488,9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此外,持公司股份6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174%)的公司总经理薛万健计划90个自然日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2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44%)。

  电连技术股东拟减持不超2.62%股份

  电连技术公告,持公司股份29,404,62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47%)的股东、董事任俊江计划在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351,15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62%,占扣除回购专户股数后总股本比例的2.65%。

  陇神戎发:酸枣仁油滴丸获得药品再注册批件

  陇神戎发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酸枣仁油滴丸 “药品再注册批件”。酸枣仁油滴丸主要用于调节血脂,适用于高血脂症的辅助治疗。上述药品再注册批件的取得确保了酸枣仁油滴丸销售资质的稳定、延续,对该产品的销售、推广等具有积极的意义。

  佰仁医疗在研产品眼外科生物补片完成临试备案

  佰仁医疗公告,公司在研产品眼外科生物补片在临床试验牵头单位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通过伦理会审查,并完成在北京药监局的备案。这标志着该产品正式进入临床试验与产品注册申报阶段。该产品通过手术植入使后巩膜加固,以治疗病理性近视的患者。眼外科生物补片是公司外科软组织修复产品中植入要求高、研发难度大、过程耗时长的在研产品。

  安记食品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

  安记食品公告,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公司2,068,500股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1.72%。截至2018年1月25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二级市场大宗交易方式购买公司股票合计2,068,50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72%。

  司太立碘帕醇注射液获药品注册批件

  司太立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司太立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碘帕醇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碘帕醇属于X射线非离子型碘造影剂,根据国家药监局相关规定,本药品视为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