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国际:下属子公司拟转让佰能电气27.78%股权予东土科技

摘要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与东土科技于2020年5月22日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东土科技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中钢设备、北京大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赵庆锋、孙丽、高健雄等合计持有的佰能电气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中钢国际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与东土科技于2020年5月22日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东土科技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中钢设备、北京大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赵庆锋、孙丽、高健雄等合计持有的佰能电气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中钢设备持有佰能电气27.78%股权。根据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中同华评报字(2020)第010231号),佰能电气全部股东权益的评估值为约16.13亿元,中钢设备对应持股比例价值为约4.48亿元。

关键词阅读:中钢国际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