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科技:KN95口罩买方美国某公司订单40%前期款项支付迟延

摘要
近日,公司收到买方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5月21日发来的《证明函》及其委托律师出具的《确认函》,买方因资金归集及大额支付流程,订单金额40%的前期款项支付将稍微迟延。

  金发科技公告,此前,公司子公司与美国某公司签订《货物买卖合同》。公司向买方出售KN95口罩,订购金额9.75亿美元。本次采购订单约定,买方收到卖方提供的形式发票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应向卖方支付订单金额的40%的前期款项。近日,公司收到买方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5月21日发来的《证明函》及其委托律师出具的《确认函》,买方因资金归集及大额支付流程,订单金额40%的前期款项支付将稍微迟延。本公司收函后,已复函同意其迟延支付的申请,并要求其尽快完成支付。

关键词阅读:金发科技 KN95口罩 美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