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洋能源中标沙特智能电表采购项目 预估中标总金额7000万元

  挖贝网5月21日消息,林洋能源(601222)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装备”)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沙特智能电表项目国内第二批设备”(招标编号:CET-2020-DSKJ-ZB-JZXTP11)的采购活动中,公司为此项目的中标人,共中1个包,预估中标总金额为7000万元。

  公告显示,现将相关中标情况提示如下:日前,中电装备与沙特电力公司在利雅得签署沙特智能电表项目总承包合同,该项目将在沙特西南部地区部署安装500万只智能电表以及配套头端系统和终端设备,提供项目技术服务、设备集成、安装调试、运维、培训全方位服务。

  公司本次中标项目属于沙特智能电表项目总承包合同中的项目之一。

  根据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沙特智能电表项目国内第二批设备采购的评审推荐结果,公司被确认为此项目的中标人,共中标1个包,中标产品为电能表(配PLC+RF模块),合计预估中标总金额为7000万元人民币。

  交易对方情况介绍:招标人: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49,251万人民币;公司法定代表人:贾志强;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横东街8号都城大厦10层;公司经营范围:输配电设备及其系统、相关核心零部件及原材料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智能电网、节能与环保、新能源高科技产品及其材料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进出口业务;工程承包业务;电力设备及资产租赁业务;电力技术咨询与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中标预估总金额为7000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08%。中标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本次中标为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不断加强海外营销网络建设的重大成果。公司将继续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持续拓展海外市场,不断完善海外业务布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223&announcementId=1207844850&announcementTime=2020-05-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