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威股份股东德国埃贝斯乐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挖贝网 5月21日消息,京威股份(002662)发布公告称,股东德国埃贝斯乐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自本提示性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180天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通过大宗交易减持数量不超过6,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减持数量不超过1,5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如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股权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

  据了解,德国埃贝斯乐持有本公司股份36,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20%。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自身发展需要;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京威股份是一家中德合资的乘用车内外饰件系统综合制造商和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为中高档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专为中高档乘用车提供内外饰件系统的配套研发和相关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144&announcementId=1207844592&announcementTime=2020-05-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