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亿元

  挖贝网5月21日消息,洲明科技(证券代码:300232)发布公告称,为公司在中山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的投资布局做准备,并为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满足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2亿元人民币出资,在广东省中山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中山市洲明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公告显示,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中文名称:中山市洲明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注册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具体位置待定)

  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100%股权

  拟定经营范围:LED显示屏、LED灯饰、LED照明灯的生产、研发和销售;电子产品、LED光电应用产品的软硬件开发和销售等。

  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本次在广东省中山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为了公司中山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规划布局做准备,能够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生产制造能力,有利于公司先进产品产能的优化升级,满足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有助于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9372&announcementId=1207845118&announcementTime=2020-05-21%2020:3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