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展监事会主席陈若初辞职 2019年薪酬为31.36万元

  挖贝网 5月21日消息,近日信息发展(300469)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陈若初递交的辞职报告,辞职后,陈若初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陈若初原定任期为2017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13日。

  据挖贝网了解,陈若初因已届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陈若初税前薪酬为31.3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陈若初辞去监事职位后将导致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法定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陈若初的离职申请将在公司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陈若初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监事及相关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履行相关程序,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若初除因参加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000股外,并通过其配偶直接持有公司股票1,530股,陈若初及其配偶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以及有关承诺进行管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0,581,542.5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36.10%。

  资料显示,信息发展是一家运用区块链和大数据等技术,面向智慧食安、智慧档案、智慧司法等政府和企业,为数字中国提供行业专有云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运营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352&announcementId=1207845143&announcementTime=2020-05-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