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国际董事长植玉林辞职 因工作调动

  挖贝网 5月21日消息,近日北方国际(000065)董事会于2020年5月21日上午收到公司董事长植玉林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植玉林未持有公司股票,辞职之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调动,植玉林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

  植玉林的辞职将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鉴于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尚需经过相应的法定程序,公司董事长职务暂时空缺。全体董事共同推举公司董事万程先生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代行职务期限自推举之日起至公司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日止。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6,237,373.1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87%。

  资料显示,北方国际主营业务为国际工程承包、国内建筑工程、重型装备出口贸易、物流服务、物流自动化设备系统集成服务、太阳能产品贸易及新能源项目开发、金属包装容器的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065&announcementId=1207845110&announcementTime=2020-05-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