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天利拟投资设立合伙企业 总规模为2.1亿元

  挖贝网5月21日消息,京天利(证券代码:30039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浙江瑞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上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阳和润农业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上饶市天数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以工商局核准为准)。

  天数通采用有限合伙企业形式,总规模为2.1亿元人民币(最终规模,以实际募集金额为准),出资方式均以货币方式缴付,其中京天利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的出资份额为10,500万元,占全部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的50%。

  公告显示,合伙协议主要内容:

  合伙目的:伴随科技与实体经济融合态势日益深入,合伙企业拟投资于信息技术、网络安全、软件服务等行业的相关企业,通过股权投资获取长期的投资回报。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最终以工商局出具核定为准)。

  合伙期限:经营期限为5年,自合伙企业成立之日起计算(营业执照颁发之日即为合伙企业成立之日)。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后,可延长或缩短合伙期限。

  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短期内对生产经营没有实质影响,长期将有助于加快公司发展步伐,对公司长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924&announcementId=1207844490&announcementTime=2020-05-21%2020: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