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互动股东苏华舟减持105.32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4.36%

  挖贝网5月21日消息,极致互动(837011)股东苏华舟于2020年5月19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05.3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4.36%。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5月19日股东苏华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105.32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苏华舟持股56.4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4.36%。

  据了解,本次转让系按照股东苏华舟与股东李卓捷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极致互动的股份,不存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极致互动是一家集互动娱乐产品研发与运营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主要专注于客户端网络游戏及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与运营,在整个产业链中,公司同时承担着游戏开发商、平台运营商的角色,是一个完整产业链的互联网游戏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