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股份:与电商直播机构谦寻文化合作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梦洁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5月11日,公司与电商直播机构谦寻文化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与谦寻文化旗下的淘宝主播薇娅在消费者反馈、产品销售、薇娅肖像权、公益等方面开展合作。本次合同的签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天眼查数据显示,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制作、复制、发行: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除演出及演出中介),演出经纪,会务服务,市场营销策划,通讯产品、机电设备的维修;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除网络广告发布);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批发、零售(含网上销售):服饰,鞋帽、日用百货;生产:通讯产品、机电设备。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