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医疗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总金额约为1.5亿元

  挖贝网 5月21日消息,三星医疗(601567)发公告称,于近日收到中国国家电网公司所属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沙特智能电表项目国内第二批设备”(招标编号:CET-2020-DSKJ-ZB-JZXTP11)的采购活动中,公司为此项目的中标人,共中2个包,合计中标总金额约为15,005.40万元人民币,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项目介绍:

  日前,中电装备公司与沙特电力公司在利雅得签署沙特智能电表项目总承包合同,项目合同金额约11亿美元。该项目将在沙特西南部地区部署安装500万只智能电表以及配套头端系统和终端设备,提供项目技术服务、设备集成、安装调试、运维、培训全方位服务。

  公司本次中标项目属于沙特智能电表项目总承包合同中的项目之一。

  中标的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沙特智能电表项目国内第二批设备采购的评审推荐结果,公司被确认为此项目的中标人,共中标2个包,中标产品包含电能表(配NB+GPRS模块)、电能表(配PLC+RF模块)等,合计中标总金额约为15,005.4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本次中标总金额约为15,005.4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23%。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0091&announcementId=1207843793&announcementTime=2020-05-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