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勒新材段志明辞去总经理职务仍在公司担任董事长 2019年薪酬为75.06万元

  挖贝网 5月21日消息,近日岱勒新材(300700)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总经理段志明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段志明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段志明税前薪酬为75.06万元,持有公司19,233,00 0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段志明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提名段志勇为公司总经理候选人,公司于2020年5月2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及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段志勇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上述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同意董事会聘任段志勇为公司总经理。

  段志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总经理的情形。经了解,段志勇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能够胜任公司总经理的职责要求,有利于公司的规范运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832,175.61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34.76%。

  资料显示,岱勒新材是国内专业从事金刚石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1612&announcementId=1207843828&announcementTime=2020-05-21%2018: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