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阳节能聘任刘兆红为董事会秘书、田寿波为证券事务代表

  挖贝网 5月21日消息,近日鲁阳节能(002088)于2020年5月20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刘兆红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田寿波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刘兆红:女,出生于1980年3月,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99年6月至今在公司工作,历任公司技术档案管理员、档案室主任、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2011年4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田寿波:男,出生于1984年7月,大学学历,2011年6月至今在公司工作,历任公司生产工艺师、办公室文秘、计划主管、证券管理员、法务主管、行政中心经理等职务,现任董事长办公室秘书。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0,262,932.3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77%。

  资料显示,鲁阳节能主要从事陶瓷纤维、轻质莫来石砖等耐火保温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业务,玄武岩纤维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1422&announcementId=1207842909&announcementTime=2020-05-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