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综指已初步破位 多头命悬一线了!

  周四两市下跌,创业板综指已经初步破位。“开会”不会改变市场的趋势,该来的还是会来。

  

  从创业板综指来看,现已经跌破类似楔形的下轨,并且盘中跌破5月12日的2341点。只不过现在只是初步破位,还不能算是有效突破,回抽后再破并且是大幅下挫才能算是有效破位。周五指数或出现反抽,可关注力度和之后的表现。总之今日下跌后,见顶信号进一步明确,多头真的危险了!

  统计发现,5月以来,大股东减持来势汹汹。数据显示,截至19日,5月份有超百家上市公司的413位股东发布了减持计划。已超过了3月整月拟减持的380位股东数,接近2月和4月的减持股东数。除了股东在5月频发减持计划外,上市公司董监高等管理层也在5月大量减持。数据显示,截至19日,有205家上市公司高管减持了股票,而4月份整月只有118家。此前已经说过“人精”一般的大股东、高管们密集减持,这不会是大牛市即将启动的信号,投资者也可以自己考虑一下。

  今天就算是“开会”了,但股市还是跌了,并不是“开会”就一定要涨。虽然现在震荡格局仍未打破,但从创业板综指数来看,已经初步破位,至于是否是假突破下周就要见分晓了。周五大盘或出现反抽,看下周能否给出确定的向下破位信号了。近期市场热点散乱,就是靠散兵游勇的轮番拉升维持看似的“强势震荡”,实际上主力在暗度陈仓。此前已经说了很多,无需再多言,等待时间揭开谜底吧。(文章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文章回顾====

  美股盘中惊魂一跳历史大顶"提上日程" A股"大牛市"且梦且珍惜

  美股历史大顶渐行渐近:权重股反弹结束 中小创末日狂欢

  欧美股市暴跌拉开全球金融海啸大幕 中小创将"举鼎而亡"

  惨遭血洗后全球股市大势已去:A股不会独立走牛 反弹后请"跳车"

  股市"逆行者":我为什么要做一个大空头——写在2020"万劫不复之年"

  超越08年的金融危机一触即发:美股世纪大崩盘刚起步 A股"假牛市"必将终结!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细节有误,但不影响大局)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公 众号

  

关键词阅读:创业板综指已初步破位 多头命悬一线了!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