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终止精选层辅导公司 自在传媒:考虑到申报精选层首发上市的时机不够成熟

  挖贝网 5月21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自在传媒(834476)考虑到申报精选层首发上市的时机不够成熟,终止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已向北京证监局报送终止辅导备案材料。

  据了解,自在传媒于2月28日向北京证监局报送了精选层辅导备案资料并获受理,公司进入精选层辅导期。

  5月20日,自在传媒发布公告表示,由于受疫情影响,公司2019年审计和2020年市场营销等多项工作不能及时准备充分,考虑到申报精选层首发上市的时机不够成熟,公司与安信证券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

  目前,双方已签署了《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之辅导协议之解除协议》,安信证券不再担任公司上市辅导机构,公司已向北京证监局报送终止辅导的备案材料。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自在传媒主要为客户提供包括电影、电视剧、网络自制剧、网络大电影及综艺节目的创意策划、营销策划及传播推广服务、电影发行服务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