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精选层动态:环宇建科申报材料获受理 新增2家备战

  5月20日,新三板市场中,新增1家精选申报材料获受理企业——环宇建科(831873)。同时,当日新增备战企业2家,1家可达财务要求。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5月20日,累计备战精选层企业共计1050家,其中,32家申报材料获受理,剩余企业中,3家完成辅导,103家处于辅导期,20家备战议案获公司内部通过,892家正完善相关制度等,处于筹备阶段。

  环宇建科申报材料获受理

  据全国股转公司官网显示,5月20日,环宇建科的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受理,进入审查阶段。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环宇建科是建筑行业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业绩可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9.19亿元,归母利润为7273万元。

  另外,长江文化(837747)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了申报材料,等待受理。

  新增2家备战企业 1家可达财务要求

  5月20日,新三板新增备战精选层企业2家,分别是:东创科技(430488)、凯奥净化(873136)。

  从备战进度看,东创科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启动精选层筹备工作议案。另一家凯奥净化处于筹备阶段,对公司制度进行制订与修改,为挂牌精选层做准备。

  对照精选层财务要求,东创科技可达标准一,公司2018年、2019年净利润均在2000万元以上,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均在10%以上。

  附-5月20日新增备战精选层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