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亿元并引入战投 惠达卫浴连续两日涨停

  金融界网站5月21日讯 今日惠达卫浴股价涨停开盘,昨日该股收于涨停。

  惠达卫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发行价格为8.20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拟不超过人民币 5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包括碧桂园创投、王惠文、王彦庆和王彦伟共4名特定对象。本次非公开发行将引入战略投资者碧桂园创投。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

  资料显示,惠达卫浴位于河北唐山,成立于1982年,2017年登陆上交所。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卫生洁具、陶瓷砖和整体卫浴,主要应用于地产、酒店、公寓、学校、医院等领域。近年来,公司产品相继进入了北京西客站等多个国家重点工程以及海外马来西亚森林城市项目。

  天眼查数据显示,碧桂园创投成立于2019年1月,是碧桂园集团从事股权投资的一级部门,全面负责集团除地产投资外的对外股权投资业务。碧桂园创投关注地产和社区生态链的投资机会,通过场景和资源赋能,实现被投企业的价值提升,产业嫁接资本的共赢。团队成员均来自国际国内一线投行、基金等金融机构,具备国际化视野和深厚的产业背景并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核心团队过往参与投资项目金额约116亿元,包括企鹅杏仁、贝壳找房、蓝箭航天、塞飞亚农业科技等知名企业。

关键词阅读:惠达卫浴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