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贵人聘任苏志强为董事会秘书

  挖贝网 5月20日消息,近日*ST贵人(603555)于2020年5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全体董事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苏志强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苏志强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水平,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独立董事对本次董事会审议的议案发表意见如下: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的相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审核,苏志强具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尚未解除之现象,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我们认为苏志强具有相应的履职能力,能够胜任董事会秘书的职责要求,同意聘任苏志强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苏志强:男,1972年生,中国国籍,拥有新西兰永久居留权,厦门大学法学硕士毕业,律师、助理研究员。近五年来历任厦门旷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内蒙古凤竹亿鑫矿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福建利澳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等。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8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资料显示,*ST贵人主营业务为运动鞋服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248&announcementId=1207838287&announcementTime=2020-05-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