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科技签订了合资经营合同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挖贝网5月20日消息,万安科技(证券代码:002590)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与瀚德汽车产品(苏州)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成立(苏州瀚德万安电控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的合资经营合同》,双方拟在苏州设立一家合资经营企业。

  公告显示,《合资合同》主要内容:

  合资公司将利用瀚德万安(上海)电控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研发的EMB技术,生产和销售EMB产品。大幅度提升市场竞争力,保持现有的车辆制动系统,尤其是纯电动汽车的市场领导地位。

  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万安科技以现金出资1,500万元,占合资公司总注册资本的50%;瀚德汽车出资额为人民币1,500万元,占合资公司总注册资本的50%。

  合资公司的经营期限应为自成立日起三十年。

  合资公司的设立旨在尽快推动EMB产品的量产,使公司在中国及全球车辆主动安全产品技术领域,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等新兴市场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0090&announcementId=1207836877&announcementTime=2020-05-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