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中标中国移动2020年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项目 投标价格13.73亿元

  挖贝网5月20日消息,亿纬锂能(证券代码:300014)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中国移动2020年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人。

  公告显示,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中国移动2020年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项目

  招标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

  投标价格:1,372,867,326.028元(不含税)

  中标份额:13.04%

  近年来随着5G技术的日益成熟和物联网应用的普及,公司战略性地率先布局储能市场,积极参与5G基站建设等项目。公司本次项目中标,体现了公司通信电源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深化业务布局,丰富公司在通信储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服务经验,推动公司在通信电源产品市场的进一步扩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8311&announcementId=1207837513&announcementTime=2020-05-20%2020: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