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泰马晓天辞去副总裁职务 2019年薪酬240万元

  挖贝网5月20日消息,近日江苏国泰(002091)董事会于2020年5月20日收到公司副总裁马晓天和总裁助理赵寒立的书面辞职报告。马晓天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马晓天将在公司下属子公司任职。赵寒立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裁助理职务,辞职后赵寒立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马晓天辞去副总裁和赵寒立辞去总裁助理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2019年马晓天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40.34万元;赵寒立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0万元。

  江苏国泰表示董事会对马晓天和赵寒立在担任副总裁和总裁助理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江苏国泰主要业务有供应链服务和化工新能源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1462&announcementId=1207836643&announcementTime=2020-05-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