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股份董事李世佳辞职 因个人原因

  挖贝网5月20日消息,近日天虹股份(002419)董事会收到董事李世佳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李世佳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李世佳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上述辞职事项不影响公司董事会规范运作和公司正常经营。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程序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天虹股份表示李世佳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职地履行了各项职责。公司董事会对其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天虹股份在行业内率先转型,突破传统购物模式,开启线上线下融合的数字化、体验式消费新模式,正成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消费服务平台。天虹实体门店突破物理空间限制,升级为数字化门店+体验和深度服务中心,通过数字化实现人、货、场的全面“在线”,多场景触达,同时运用三十多年商业专业运营经验为顾客创造亲和、信赖、享受生活的场景体验和深度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2729&announcementId=1207836675&announcementTime=2020-05-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