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监事李杰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股份不超过1725股

  挖贝网 5月20日消息,王府井(600859)发布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监事李杰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25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0002%。减持期间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据了解,监事李杰持有公司股份6,9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09%。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担任公司监事前于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购买;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王府井主要业务为商品零售和商业物业出租业务,覆盖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及超市四大主力业态,同时拥有线上零售渠道。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859&announcementId=1207837063&announcementTime=2020-05-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