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润股份股东鲁银投资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98%

  挖贝网 5月20日消息,万润股份(002643)发布公告称,股东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银投资”)计划在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800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98%)。

  据了解,截止本公告日,鲁银投资持有公司股份7,519.77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27%;鲁银投资的控股子公司山东鲁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5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89%。本次拟减持原因为鲁银投资生产经营需要;股份来源为万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的股份;价格区间:根据二级市场价格择机出售。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万润股份主要从事信息材料产业、环保材料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三个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公司在信息材料产业、环保材料产业领域的产品均为功能性材料。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848&announcementId=1207836654&announcementTime=2020-05-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