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昊华能源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摘要
ST云维:董事长罗永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暴风集团: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昊华能源: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昊华能源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神力股份:4名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8.452%公司股份

  神力股份公告,股东中科江南、中科盐发、中科金源、中科虞山,自减持计划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不超过1422.67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452%。其中,中科江南拟减持609.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22%;中科盐发拟减持340.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4%;中科金源拟减持299.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77%;中科虞山拟减持173.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9%。

  万润股份:股东鲁银投资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98%

  万润股份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7,519.77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27%)的股东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银投资”)计划在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800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98%)。

  航新科技:5名股东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2%公司股份

  航新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卜范胜、卜祥尧、黄欣、柳少娟、李凤瑞,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拟减持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200.7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34.19%;本次合计拟减持不超过479.7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不超过2%。

  神力股份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8.452%股份

  神力股份公告,合计持股8.452%的股东中科江南、中科盐发、中科金源、中科虞山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不超过14,226,7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452%。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关系。

  *ST盐湖:公司股票自5月22日起暂停上市

  *ST盐湖5月20日晚公告,当日,公司收到深交所《关于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公司2017年、2018年、2019年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自5月22日起暂停上市。

  ST云维:董事长罗永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ST云维公告,董事长罗永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因罗永隆当前无法正常履行董事长职责,经半数董事推选,由公司董事、总经理凡剑同志暂时代行公司董事长职责。

  暴风集团: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暴风集团晚间公告称,2020年5月2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京调查字20039号)。因公司未按期披露定期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