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挖贝网 5月20日消息,近日东方时尚(603377)董事会于2020年5月15日召开了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完成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第四届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工作。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第四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董事长:徐雄先生

  董事会成员:徐雄先生、闫文辉先生、孙翔女士、王红玉女士、刘迪先生、李一秀先生、毕强先生(独立董事)、苏洋先生(独立董事)、周世虹先生(独立董事)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

  第四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石丽英女士

  监事会成员:石丽英女士、彭慧勇先生、孙盛怡女士、王威力先生(职工代表监事)、季冬鹏先生(职工代表监事)

  以上监事会成员任期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总经理:闫文辉先生

  执行总经理:刘迪先生

  财务总监:王红玉女士

  副总经理:王红玉女士、赵晨光先生、张艳丽女士、黄怡先生

  上述人员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本次换届选举后,贾秋平女士不再担任公司监事;吴陆华先生、左飞先生、王蕾女士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42%。

  资料显示,东方时尚提供驾驶培训、驾驶陪练、汽车维修、汽车保险代理、汽车销售等相关业务,正积极推进VR、人工智能等技术在驾培行业的应用,开展新能源智能训练车及全智能化驾驶培训的研究和产业化探索,并在驾培大数据和通用航空领域积极布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616&announcementId=1207836062&announcementTime=2020-05-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