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持续“震荡筑顶” 向下变盘步入倒计时

  周三两市展开回落,但震荡格局依然没有打破。大盘持续震荡后必然出现方向选择,虽然不知道何时会出现,但距离这一天已经越来越近,继续等待即可。

  

  创业板今日盘中创出新高,但随后走弱,创业板综指下跌逾1%。从小时图来看,指数形成类似楔形的结构,MACD指标形成顶背离。目前创业板综指开始考验下轨,一旦跌破则很可能会引发急跌,即大阴线就会出现。这里就是指数的一个强阻力位,持续震荡就是主力的出货行为,可继续等待图穷匕现的时刻。

  现在都认为两会将至要护盘,大盘“不能跌”。但X队也不能为所欲为,当年70年大庆前这么重要的时刻不也跌了吗?大盘已经来到强阻力位,近期大概率是主力的震荡出货行为而非震荡吸筹。最近一段时间,从上市公司的公告来看,出现了密集减持的现象。这些坚持着是公司大股东、产业资本,他们精明得很,在逢反弹套现跑路。如果你认为他们都是傻子,将在大牛市三浪爆发前夜“完美踏空”,大可以去试试做他们的对手盘,看看会有一个怎样的结果。

  虽然两会将开幕,但如果市场本来就要下跌,强行护盘也是不现实的。持续震荡后变盘将随时出现,除非有突发的重大利好,否则向下的概率远大于向上。(文章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文章回顾====

  美股盘中惊魂一跳历史大顶"提上日程" A股"大牛市"且梦且珍惜

  美股历史大顶渐行渐近:权重股反弹结束 中小创末日狂欢

  欧美股市暴跌拉开全球金融海啸大幕 中小创将"举鼎而亡"

  惨遭血洗后全球股市大势已去:A股不会独立走牛 反弹后请"跳车"

  股市"逆行者":我为什么要做一个大空头——写在2020"万劫不复之年"

  超越08年的金融危机一触即发:美股世纪大崩盘刚起步 A股"假牛市"必将终结!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细节有误,但不影响大局)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公 众号

  

关键词阅读:大盘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