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泰科技:云南省国资委将持有的云南城投集团50.59%股权划转注入云投集团

摘要
云南省国资委将持有的云南城投集团50.59%股权划转注入云投集团。本次权益变动前,云投集团在上市公司中未拥有权益。本次权益变动后,云投集团将通过云南城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云南融智间接拥有上市公司10.94%权益。

  闻泰科技公告,为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将云南城投集团打造成为云南省文化旅游、健康服务两个万亿级产业的龙头企业的战略目标,“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1+1+X”省级国有资产监管和国有企业发展新模式,云南省国资委将持有的云南城投集团50.59%股权划转注入云投集团。本次权益变动前,云投集团在上市公司中未拥有权益。本次权益变动后,云投集团将通过云南城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云南融智间接拥有上市公司10.94%权益。

关键词阅读:闻泰科技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