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杰股份拟收购绿瘦健康 公司实控人或发生变更

  棒杰股份(002634)18日公告称,公司拟向优创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优创投资”)、皮涛涛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绿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绿瘦健康”)的100%股权。公司股票自5月18日起停牌,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此次交易方案。

  公告显示,棒杰股份已与交易对方优创投资、皮涛涛签署了《投资意向书》,本次交易完成后,棒杰股份的实控人将发生变更。资料显示,棒杰股份控股股东、实控人为陶建伟,其持有总股本21.17%的股权。

  公司预计在2020年6月1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相关信息;若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交易方案,公司证券最晚将于6月1日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

  公开资料显示,绿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6002万元,皮涛涛为其法人,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物联网技术研究开发;计算机硬件的研究、开发;干细胞技术的研究、开发;健康科学项目研究、开发;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计算机房维护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

  棒杰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无缝服装设计、研发、织造和营销的企业。数据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收6亿元,同比增长41.9%;净利润3805.48万元,同比增长109.71%。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0036.97万元,同比略有下降,降幅为4.19%,净利润却同比大涨194%,达1239.72万元。

关键词阅读:棒杰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