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佳股份投资建设科研智慧大楼项目(一期) 项目估算总投资1.2亿元

  挖贝网5月18日消息,湘佳股份(证券代码:002982)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科研智慧大楼项目(一期)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显示,本次投资情况概述:

  项目名称:科研智慧大楼项目(一期)

  项目建设地点:石门县工业园区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湘佳总部食品研发楼、检测中心、公寓楼、智慧办公楼等。同时包括相关检验检测设备的购置。此外还包括项目区内道路及场地硬化、给排水、供配电、绿化、消防等配套工程的建设。

  项目建设进度本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筹措项目估算总投资12,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投资的目的:满足公司在食品研发、综合检测能力的提升,改善集团智慧办公、人才引进条件,适应公司战略实施和稳健发展的需要。

  对公司的影响:本项目的实施将提升公司食品研发、食品检测的能力,提高办公效率、提升公司的形象,对公司发展壮大有着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fbj0831102&announcementId=1207824141&announcementTime=2020-05-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